隨著小粉圓越來越大 我的身形也越來越臃腫
  

伴隨而來的是許多大大小小的症狀 
 

1.牙齦有輕微出血  

大約半數以上的孕婦都會受到「懷孕齒齦炎」影響  

升高的黃體激素與雌性激素濃度還有血管的改變  

可能會讓牙齦對牙菌斑中的細菌產生不同的反應 結果造成腫脹  

尤其在使用牙線或刷牙時,很容易會流血 
 

2. 腿部腫脹及抽筋  

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支撐日漸増力的體重   我的兩條腿都胖了一圈  

而且有時會抽筋   尤其是在半夜突如其來的抽筋簡直快讓我捉狂了 
 
 

3.睡眠品質不佳  

最近常常整夜翻來覆去,找不到一個舒服的睡覺姿勢。  

而且有時半夜還會熱醒又容易流汗 -->果然是胖子怕熱...... 
 

4. 起身越來越困難+腰酸背痛  

現在不管是坐下或是躺臥  起身都越來越困難了  

必須拉著把手借力起身或靠老公拉我一把  

而且還常常腰酸背痛  不能久站  不能久坐  也無法久臥  



雖然說有這麼多不適
   不過只要望著日漸隆起的肚子  

想到小粉圓正在一天天的長大   心裡就很開心  

而且  最近小粉圓會跟我玩了

每次洗完澡躺在床上  我都會用手指去按壓圓圓的肚子

通常小粉圓會用力的踹我一腳以示回應 --> 應該是在抗議吧!!!  

可是 我覺得很好玩~~  

不過她好像沒啥耐心  只要我按的次數多了  她就不理我了....... 

所以每天只能玩兩分鐘~~  

不過我超愛這個只屬於我們母女兩的遊戲時間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uninghwa 的頭像
    chouninghwa

    chouninghwa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

    chouning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