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媽媽手冊其實是個很好用的東西        
很多婦幼的週邊商品  都是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試用包或贈品       
但我這胎懷孕 實在是犯懶         
連一次媽媽敉室都沒去參加     
月子中心&月子餐也都早早決定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唯一有用媽媽手冊去換的 有概就只有這個克朗奇的彌月試吃禮盒      

孕中期時 曾一度擔心有妊娠糖尿         
好在抽血檢查&幾次產檢下來血糖跟尿糖的值都很正常      
正式擺脫妊娠糖尿的陰影的孕婦突然很想吃甜食          
想把前一陣子不敢吃的糖份都補回來         
上網查詢熱門的團購美食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發現了各大媒體都報導過的克朗奇泡芙       
原本是想在她的官網上直接訂購很夯的皮餡分離DIY泡芙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同時  媽咪我又在官網上發現了另一個新奇的冰磗泡芙      
看著官網上的照片   都快流口水了     
而且最近熱到爆的天氣   當然要來吃冰消暑一下唄!    



而且更好康的是  這個冰磚泡芙有做成彌月禮盒        
冰磚上的巧克力圖片可以換成BABY的照片或是15字內的文字     
懷孕20週以上的媽媽可以憑媽媽手冊申請免費試吃(但是要自付150元運費)耶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起來蠻不錯的      
而且如果好吃的話  來訂製MOMO醬專屬的彌月禮盒也不錯呀!!     



當天我就掃瞄媽咪手冊寫信給試吃的客服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二天就有客服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送貨的時間點          
一週後  我就收到包裹啦!!        
用過晚飯後  趕緊來開箱      
打開包裝盒 裡面放了兩張客製化小卡的SAMPLE        
只要訂購20盒以上就可以製作專屬小卡  放上BABY的專屬個人照          
樣本有紅色&藍色兩種選擇    



克朗奇彌月試吃禮盒有兩種選擇       
純冰磚泡芙5顆(香草*3+草莓*2) 或是 冰磚泡芙+糖果(香草泡芙*3+5顆糖果)   
我選擇的是純冰磚泡芙的款式      
拿開Demo的謝卡  盒子裡躺著五顆獨立包裝的冰磗泡芙      


 
拆開包裝後就看到方方正正的泡芙啦!!
香草口味上的巧克力可以客製化印上BABY的照片        
在吃之前還特地把兩種口味的剖面圖都拍照一下     



試吃心得:     
冰磚泡芙配上可客製化的巧克力圖片  視覺上很有創意       
但是我跟粉圓爸都覺得這個冰磚泡芙吃起來沒有很讓人驚豔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 
不是難吃  但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冰淇淋吃起來沒有"濃的化不開"的感覺      
外面的皮是真的很有嚼勁啦!  但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    
所以啦...... Momo醬的彌月禮盒就暫不考慮克朗奇冰磚泡芙啦!!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除了小粉圓吃的很開心外       
Momo醬也吃的很開心   因為媽咪吃完泡芙後她就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~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ning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